close

2013年5月,計畫已久的北陸自駕之旅紀錄.

記得把車停在平湯駐車場時還猶豫了一陣子,平日一大早的平湯空蕩蕩的,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路,直到賣票的老人家大聲的吆喝,原來,我離上高地只剩下一段公車的時間! 

上高地  

這天是個萬里無雲的大藍天,從大正池走到河童橋的路上,我們居然走了兩個多小時,沿途的我們,就像年輕女孩們進了週年慶的百貨公司,每跨出一步,都是那麼的捨不得!

 

上高地很不錯,即使和歐洲相比,他多了點日本特有的人工,但是這裡的空氣和水,在在喚起了我對於歐洲那一段遙遠的思念.

上高地  

老兵不死,只是逐漸凋零,美景不散,只是逐漸被遺忘,其實我以為,台灣的高山景觀,真的是世界級的,可惜了,可惜了....

上高地  

和上高地道別,好比失戀的心碎,當然,我是誇張了,失戀痛多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urtfie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